Tuesday, June 1, 2010

因为霉~所以没

最近,发觉自己真的有够倒霉的~想起倒霉的事,一切都是从在槟城2月时,那场病后开始的。。。当倒霉一开始,就好像无法停止那样,导致我好像什么都没了那样~

有方向感~
及格所考的试~
得再看自己的成绩~
了自己辛辛苦苦实习的成绩~
得准时毕业~
得继续学业~
得与朋友们一起逗留在金宝~
有成功面试~
得上云顶面试~
了她~
工作~
钱~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人倾诉~

所以,到了某天~你们看见我在“拜神”,不用惊奇为何我会这样做!但~说要“拜神”,拜到今时今日,都还没拜到!! 近日,开始找到了自己的目的,就是为钱而活!我要工作~我要钱~希望这目的不会没了!


ChUn_F3!

2 comments:

  1. 拜什么神啦!!迟早都有人请你吃香了啦!!元宝蜡烛任你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