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的天空我的梦~

经过一连串的倒霉事情发生后,我终于可以向因为霉,所以没~说掰掰了~从23号星期三开始,我终于可以摆脱及卸下过去,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新的阶段和遥远路途了!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了~今天21号星期一,在家~还是一样过着像废人般的生活。突然有通来电,“喂~你是ChUn_F3!吗?”我还以为我的上诉已经有了结果,不过原来是我期待了已久的一通来电!云顶打来告诉我,我已经被他们录取了~终于有份工作了!在云顶under Highland hotel的一个club,而我就被他们录取为Club Assistant!哈哈哈哈~里面全serve VIP的哦!我以为明天上金宝是找朋友们见见面,玩玩的。谁知,变成了上去等你们为我战行~金宝的朋友们!再见咯~有空我会回去探望你们的!就算Advance Diploma有多么的难读,你们要为你们的学业加油哦~我也会为我的未来好好的干一番!我们一起加油吧~
把眼光放在前方,勇往直前,为未来好好的干一番,闯出一个属于我的天空我的梦~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