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最重的不是回忆~

在人生当中,回忆可以是美好的,但也可以是悲惨的!人~的脑海里总是少不了种种的回忆。。。经过一连串的事情发生,最近发觉自己的心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就连那天打开了那封信,看到了里面的结果,我的心不知道为何一点都不激动!只是呆了一下,很快的,灵魂又回来了!说伤心,不是很伤心~说激动,不是很激动~要开心,也开心不了~在很多复杂的情绪交错混来混去之后~心~被麻醉了!心~超累的!这段时间,真的有够烦!很想真的去拜神,但~我想有很多人也不想看到我这样做,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办到!=.=!! 突然~有天领悟到为什么心会那么的累!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背着一样超重的东西来走着我人生的这条路~那就是“过去”!

这几天,开始在把这“过去”慢慢的卸下来了~慢慢的,也比较轻松了!但~那过去还没完完全全的受我控制,我还在努力当中!那些事已经成为了我的历史的一页,不想再全都扛上去了!没了就没了~don't keep talk about past tense,try to see what is present tense,and think how to make the future tense=) (copy你的句子需要版权费的吗?哈哈哈) Be stronger!like! Double like! Triple like!

原来最重的不是回忆,而是过去~


另一方面:
因为霉~所以没并没有结束!接下来我又再没了几样东西!
了Diploma~
了前途~
了Pendrive~
了Resume~
了上诉的信~

哇!接下来我还会没了什么?没了命吗?何时才能停下来?事情快结束吧!我要继续我的计划啊!找钱~!!! $Money$


ChUn_F3!

4 comments:

  1. 还是一样,坚强些=)
    版权迟点再跟你算^^

    ReplyDelete
  2. 大家那么熟,版权可以算便宜些吗? =)

    ReplyDelete
  3. 当然没问题~
    就给我你不要的回忆吧~

    ReplyDelete
  4. 不能~回忆那么珍贵!给你我慢慢卸下来的过去就可以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