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6月11日(终)

时钟刚踏入了12点~6月11日到了!世界杯从今天开始,会维持一个月!可是我却没有一丝的冲动,也没有那种想狂欢的心情~可能一切都不是可以由我来控制的原因吧!我不能使唤朋友们一起从不同的家乡,不同的工作地方回来与我一起庆祝这个日子~我不能把时间倒转走~我也不能说服我自己为了一个不需我出现的日子而提早回金宝~曾经对自己承诺过今天一定要办到的及已经计划好的惊喜,竟然全都掏空了!其实也不能说完全掏空,虽然算不了是什么,但至少我还有出点心意~不需为这个日子而做些什么准备,因为就算精神再怎么好,也没有人陪我看球,所以啊~我说我根本没必要在今天回金宝。。。英格兰的Crouch,期待着将来有你表现你自己的一场球赛,盼望着你下一场球赛不会坐冷板凳~加油吧!!

说了那么多的废话,当中的意识也不是有很多人能明白,就只有那几个~
其实我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今天~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一起狂欢这个大日子了!替你开心! 希望你有快乐的一天~


ChUn_F3!

3 comments:

  1. 希望她会知道你的苦心,加油了。。。我不比你好。。。哈哈!

    ReplyDelete
  2. wei yee~ ^^
    howard~知道或不知道还是一样的,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