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三人”记

在人生当中,有许多人会在自己的生命路线上留下足迹~足迹可以是比天还要高的亲情手足同心的友情还有就是天旋地转的爱情

三人第一部~
曾经有着那三人,我们手足同心~做什么事都一定会在一起做,去哪里也总是一起去,总离不开大家。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癫,甚至我们可以一起睡!我们不分彼此,不分你我,不分男女,好到不得了。回想起来,在那段时间里还真的蛮开心的!时间真的是万能的吗?事发当天,我们把对方都恨之入骨,也学到了“人,深不可测”。到了今天,我们也开始向对方打招呼了!但~无奈的那种感觉看起来很熟悉却又很陌生。。。经过时间的磨练,我想我们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也成熟了很多,开始把那件事渐渐放下了~踢球那天,没想到我们还可以融入同一个球场内,其实我很想再次和你们同一对!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吧~还有那天没想到在云顶也会那么巧的遇见了你们,当我想来个招呼的时候,遗憾的~你们却转身离开了,。。。我说~下次我一定办到!来个招呼~


三人第二部~
曾经也有着那么的三人让我天旋地转~第一个~哇塞!想起当天的情景,还真的有够惨的,甚至悲伤啊~不过当时还幼稚的我,也难怪会这样的!如果换成今天的我,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一定不会陪你把那部戏看完!我想这一辈子,那个情节和状况都不会再出现第二次了,也不会有人试过!就像我的兄弟这一辈子也不可能再次听回他人生中的金典金句那样咯!wow哈哈哈哈!~不过到了今天,我们还没把彼此的出现忘掉,偶尔也会聊聊彼此的近况~要开学咯!还要去到Johor那么远读,加油咯!第二个~我想我们的开始是由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开始的吧~回忆的画面,原来是在我们一起荡着秋千时的那天已经开始不甜了!听到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你。。。以前你身上付出的不多,但~却学会了在背后守护!看到你的天真无邪的笑,我也觉得会开心~兄弟~还记得你那天stun到我有多厉害吗?害我那整天都傻傻呆呆的,上整天的课,灵魂也不知飞去哪里了!你也看到那天我是怎样过的咯,你好意识吗?Godlike我!!到了今天,我还是那么喜欢和你来聊天,不知为什么,可能是你不会敷衍我吧~哈哈哈哈!第三个~最近,你过得怎样?还好吗?这个也是最奇怪的一个!不是说你奇怪~奇怪的是我真的时常都会梦见你,前几天还连续两天梦见你叻!在你身上我找回了我遗失了很久的勇气!谢谢你~等一切都雨过天晴后,我相信我们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再见面!对吗?


你们都已经成为了我的曾经,无法忘记,美好回忆的一部分~你们的足迹永远不会消失于我的生命里。谢谢你们的出现喔~哈哈哈哈!做人要往前看,不能总是往后看!有时~想起你们,只有用回忆来回味一下!那就足够了~


ChUn_F3!

2 comments:

  1. 能够成为你三人记得主角,很惊讶(嘻嘻,自己对号入座了)。不管是不是我都好,你要好好加油哦。很好奇,不同梦境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
  2. 嘻嘻~我会好好加油的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