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DHT1~想念你们

不知不觉的,两年又过去了~回想起两年前的我们,一幅什么都不会,呆呆的样子!在第一天上课,大家都静静的,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对方!我呢,无端端的被老师选去做你们的班长!天啊!我能吗?在中学,我只是一个坏学生,不做功课,顶老师嘴,打架,甚至连逃课,和逃学都做过了~真的不敢相信我能当上班长!久而久之~慢慢的大家都熟起来了,都建立起自己的组织了,我也不例外!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组织了~kar onn & kei sin (DHT1 三剑侠)

然后呢,又加多一个会员叫kim hing!(现在变成了DHT1四大才子了,哈哈哈)

在DHT里,当然少不了有pratical class啦!


完成了人生第一个pratical class! 我们under小辣椒ms. hana的pratical class!压力超大的!很怕听到她像打雷般的声音~


叫我阿chun,叫kei sin mahai的chef ahmad!哈哈哈~ 也少不了在Restaurant里的pratical啦~


接下来的就是做到我们半死的Theme Restaurant了,我们可以连续几天从晚上做到早上6点多7点的~Alamak!!tak perlu tidur ke??主题叫Secret Garden~就是为了这个,我们大家都有着不同的意见,所以每次开会时,有点火药味是在所难免的!但~最后还是顺利完成!哈哈哈哈哈哈

在pratical过后,大家的样子都显得非常满足,毕竟是我们辛辛苦苦挨回来的成果~



这张照片是我们去别班theme restaurant捣蛋时,拿了他们的道具来拍的!有趣吧?



之后当然来一个火锅作为我们的庆功宴咯~^^









之后更少不了在DHT1里的一些小插曲咯~

DHT1 year 1 sem 1的BBQ集会~
year 1的拔河比赛~进入了半决赛但无缘决赛!
year 2的拔河比赛~我们用回同样的人选但却止步为八强!
某天,大家突然要搞个聚会~结果我们班出了4辆车,一起去teluk Intan吃火锅咯! yuhoo~
请原谅我把这张照片post出来~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留在金宝没事做。去瀑布玩也给我们想到!厉害吧!!
唱k是一定不可以少的事!!周杰伦~yeah!!! like!!! double like!!! triple lke!!! 2010年1月1日~在westlake倒数new year后的一张大合照!(当天还有很多不能看的私人照叻)
我们成了叛徒,整个DHT只有我们是去云顶做assignment罢了~不过这个trip超开心的!随着这个trip,也跟DHT3的lee wei yee和chin kar mei熟起来了~哈哈哈哈这就是有着大家姐风范chin kar mei 了!我上了你的blog,占了一整页,当然我的blog也少不了你,让你上一上咯~不过hor,就只是酱罢了咯!ok吗?哈哈哈~chris,camie,傻傻分不清楚!! year 2 sem 3的最后一个BBQ集会了!当天天不作美~下起了雨=.=还差点跟马来猪大打出手了!还记得我们当天的经典金句吗??就是lan jiao咯!!哈哈哈哈哈哈~相信大家都还没忘记吧!

在这两年里也帮了不少的朋友庆祝生日~比如以下的: cheong sin lin(下一站,幸福)的生日咯~ chan kah hee(其中一个汁产)兄弟的生日~当天好多人哦,好像非法聚会,要开篇那样!哈哈哈哈! 哎哟!这张是几年前的照片啊?有很多冬菇头叻!!sem 1帮chok mei yee(mui yi)庆祝的照片咯~ chong chia hoay(奶油鸡)哇咔咔咔咔!生日却不能吃蛋糕~可怜~ishhh.......
yoyo....chin kim hing的生日喔!每个经过我精心制造的计划,一定会死的好惨!你也不例外!chin kei sin!看到这里,你别说他“抵死”喔!你还记得你在槟城的生日怎样死吗?吹condom!还要在街上还要向警察求救喔!哈哈哈哈~ chai sye khey(大众阿妈)当天我们巧遇你,帮你庆祝,开心吗?超喜欢那些cup cake~

chong mei kien~你的生日就好啦,有个人帮你布置到一个完全属于你的生日party!不过我们做男生的都觉得有点可怜他咯~嗨。。。
这就是我的生日了~谢谢你们!谢谢DHT1!谢谢你们给了我19年以来的第一个生日蛋糕,第一次吹蜡烛~超感激你们!muackzzz~爱死你们了!!

在学院里,上课的最后一天~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因为那天之后,我们不知道何时才会与大家再相见了~
当天,我们做班长的通知自己的班,全部要穿班衣来~这里是DHT1,2,3和5的班长!DHT4班长,干嘛那天你要偷懒不来上课呢??
DHT1万岁!!yeah~ 突然跑来了来自DHT3不知死活的三个丫头~田鸡,stephy和chris?camie? =.=??哈哈哈 DHT1,3和5的大合照~mana DHT2&4?ishhhh......


到了这个时候,我惊觉原来两年的时间是过得那么的快!离别是一定少不了的。。。看着朋友们读书的就继续读,做工的都去做工了!嗨~ 在火车站送走了stephy~听说她在火车里哭了,真的吗??你找到工了吗?那边找不到,来这边找啦。。。这里有你想念的我们叻,还有roti cheese和roti milo~yeah!!! 这张照是在贱人mr leonardo chin kei sin临走前在mei yee房间拍的~贱人别说我不够兄弟哦,那天我才睡了几个小时,七早八早,6点多就要爬起来送你“上路”!!!所以不要整天“wat”我了!please......当天早上,我还送走了另一个兄弟chan kah hee去火车站,他又要离开了~之后我也随着他离开之后,离开了你们~谢谢chia hoay和mei yee,谢谢你们送我一程~ 虽然当初有些埋怨做班长的辛苦,但~到了最后,才发现,自从当上了你们的班长是一件那么开心的事!那天之后,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前学不到的东西,变得有责任感了,让我整个人都改变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及支持!!现在真想继续的当你们的班长,但~已经不行了。。。想念你们~有了新班长,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旧班长的存在喔!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的!要长联络哦~friendship forever!!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