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不知道

现在对我来说心里就只有“不知道”这三个字。。。
经过那大事件之后,心里的“不知道”又倍化了!

心里有好多好多个不知道。。。

有些朋友喜欢在朋友有难时没给予安慰,却落井下石,这叫朋友吗? 不知道
有些不长联络的朋友突然也会来封信息问问此事,这叫关心吗? 不知道
有些经常联络的朋友连一封自动的问候信息也没有,这叫冷漠吗? 不知道
有些朋友突然的信息是关于此事,是在担心自己还是责备我? 不知道
有些朋友根本没有问候过我,这叫断绝来往吗? 不知道
有些知情不报的朋友,这叫没脑?这叫陷害吗? 不知道
有些表面上很好的朋友,却在朋友有难时就地起价,这叫没良心吗? 不知道
有些表面友善,但却在背后捅我们一刀的人,这叫虚伪吗? 不知道

另一方面:
所坚持着的一切该如何做个了断? 不知道
学院会对我们采取什么行动? 不知道
未来几个星期会又会有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 不知道
酒店会那么容易放过我们吗? 不知道
会连累到别人没得毕业吗? 不知道
有多少个朋友在我们的背后憎恨着我们? 不知道
会做个千古罪人吗? 不知道
可以继续读书吗? 不知道
可以顺利毕业吗? 不知道
要出来社会开始工作还是继续读书? 不知道
将来我的前途会是怎样? 不知道

有谁能解答我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