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跨时代

已经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想念着你脸上的那个迷人微笑。。。没想到上次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了,就这样失去了你的微笑!那天雨下一整晚,我终于忍不住了,因为不想再去给自己拖下去,也不想再自导自演什么的,所以决定了把心里的一切都告诉你了。以前热哄哄的,现在冷淡淡的,就像烟花易冷,冷了,什么美丽的情景也没了~看着敷衍的对白,我落泪。情绪零碎!对天空这颗那颗流星 ,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 ,就算做朋友也没关系 ,为你改变了自己 ,该不认识自己, 不是我保持了自信 ,只是我拿出真心~从那天起,我每天都数着与你多久没联络的天数,而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就像在写着爱的等飞行日记那样~盼望着你再次出现。。。超人不会飞,不代表超人没用,而是他用了另一种方式去拯救世界!同样的,做人不会放,不代表那人死缠,而是她在他心里的却占有重要的位置!想着,这世界上有没有免费教学录影带是教爱情这科深奥的学问的?如果有,我要一个!我并不是那种没了就连朋友都做不成那种人(我知道你最不想这样),不找你是不想再被敷衍,因为心酸~还蛮期待着有天你的名字再次出现在电话荧幕上!希望在来临的跨时代里,会有个嘻哈空姐为你接力,让我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本故事順属虚构,如有雷同,顺属巧合

作者:张进辉,周杰伦

版权于作者所属,如有抄袭者,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