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有种感觉告诉我,我离你们越来越远了。。。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对还是错!但~的却我对你们在那儿所发生的事,所经历的一切全都一窍不通了~有时候当我参入你们当中,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话题是说些什么东西,根本不明白。。。你们都说我变得静了,甚至有人说我变得成熟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其实只是因为参不进而变得静。。。

那天~喝茶。。。你的口中叫出了一声“班长”~当我转过头的时候,却发觉你们口中的那个“班长”已经不是我了。。。你们聊到班上的事情我一窍不通,有说有笑的~你们说的。。。我不知道,我静静~我说的。。。你们不知道,整桌静静~倒不如我选择我一个人静静!

那天~你们都说你们在那读书读得很不开心,当我想了解你们的当儿,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告诉我。。。算了吧~要说的总会说出来,不说的,逼也没有用!

看起来我们好像很熟,但感觉上我却是陌生人一个~
我相信着这个世界一切都会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你们有你们的另一个世界,我也有我的另一个世界了。无法时常都聚在一起了~也可能因为相隔的因素会令我们更加珍惜彼此~

没有说不舍得,因为再怎么不舍得,现实已把我们分隔两地;也不能说不舍得,因为再怎么说不舍得,也回不了过去~

慢慢的~我将会变成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