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考试的感觉~

最近~朋友们都开始在准备着他们的Final Exam了。。。而我?已经开始踏入了这个社会!非常想念那种为了考试而天天熬夜的感觉,但~这一切的感觉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没了那种感觉,少了以前考试时该做的很多东西:
少了对着讨厌的书本~
少了熬夜睡几个小时或不用睡~
少了为了考试而24个小时没吃东西~
少了趴在我的床上翻着全部的课本~
少了读书读到一半却睡着了~
少了要把很多资料塞进头脑~
少了读书读到困了就出去喝茶精神下~
少了读书读到闷就走出阳台喝喝水,看看蓝蓝的天空~
少了个人天天问我“读到哪里了”,“读完了吗”~
少了我们在读书读到闷时,无聊的对话~
少了个人每次读书读到困了,要我做她的闹钟,半夜叫醒她再继续读过~
少了为人买参茶~
少了每次在她考试前都为她打气~
少了坐着那辆白色的小车去考场~
少了考试前互相问大家这个会不会,那个会不会~
少了半夜睡醒在继续读书的感觉~
少了进考场前的紧张~
少了翻开考卷时那种心情~
少了考完一科后大家出来讨论的气氛~
少了考完一科后立刻赶回家睡觉的匆忙~
少了一起去Study Room
少了一起去See Jia 家一起讨论~
少了等Kim Hing下来,去找Mei Kien,再找See Jia然后一起去喝茶~
少了在考试期间Plan考完试要去哪里癫~

不知道明年我还会有那个机会考试吗?
我后悔了,但却迟了。。。
无言的亲亲亲 侵袭我心~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