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退休~

根据ESPN及天空频道的报道,消息指出高志要退休了~
他的足球生涯也够惨了!到现在一粒球也没进过。。。

他的足球生涯:
他出身于英格兰,加入的第一队是南安普敦球队~在那踢了不久之后,终于找到了他第一队要努力奔跑而找寻进球感觉的球队!那就是阿什顿维拉~可是他呆在那队里两年了就连那一粒球也没进过,有着差劲的表现。。。不过没关系,因为之后他被利物浦看上了~转会去那儿,期待着自己的表现。。。可是当时的教练本尼特斯却让他坐上了冷板凳,没机会出场!又或者在垃圾时间里给他出场!所谓的垃圾时间就是最后的几分钟咯。。。别人都说本尼特斯是为了利用他的高空优势才会给他出场的,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最后的几分钟根本不够时间给他发挥!在利物浦呆了一年后,他就转会到了热刺~到了那,他还是一样没找到任何的一粒球。。。表现依然的那么差劲!

当他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说;“我决定了退休,退出足球生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差劲,效力过那么多队,却颗粒无收!我开始厌倦了为进球而不停奔跑的感觉,因为当你跑完全场却没有进到一粒球,那种感觉是很累的!不~是超累!当我看着身边的队友一个个都为自己踢出身价又进球时,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我不喜欢教练因为要利用我的高空优势才派我出场!我更不喜欢教练因为敷衍我而勉强的放我在冷板凳上!我在这发誓,对着全部媒体发誓!我不会再为第四队效力了!当我说出了退休,并不是完全的退出绿野的球场,我会留在热刺当球探!这就是我的决定!好了~谢谢所有媒体的到来!

这样高志也就退休了~

这篇报章就只有有缘人才明白当中的含义~

ChUn_F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