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歌~

歌~能够让人陶醉
歌~能够让人微笑
歌~能够让人流泪
歌~能够让人兴奋
歌~能够让人回想

歌~总离不开我们的人生。。。
歌~总让我想起某段回忆。。。
歌~总让我想起某些人物。。。

每一首歌都有着不同的意识,意识并不在于歌中的音乐或歌词~意识是在于那首歌代表着某个地方,某段经历,某段回忆,某个人物~

在我人生当中,有很多歌对于我是很有代表性的!而~就只有两首歌是可以同一时间包括某个地方,某段经历,某段回忆及某个人物!那就是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和刘界辉的“未够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们突然想起我?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