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Gaming Bar的一天~

最近~我被换了去Gaming Bar工作了!因为supervisor认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搞定square bar,所以才换我去round bar学更多的东西~

Round Bar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去到那,逛两逛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切切水果,切切菜(切水果和蔬菜是为了供应给Square bar打汁)。然后等到square bar的人去break的时候,我就去那儿顶替他的位置一个小时,之后就到我break了咯!这样~5个小时就过去了。。。break完回来后就去榨榨橙汁(半个小时)。回来之后,换完全部的茶,做了closing,这样就一天了!

最紧张的就是做closing那儿,因为香烟不见了就赔死我了!但~到现在也还没试过要赔啦!以前做account时,没有一次是做到balance的!现在做完closing和香烟的数目都一样是,超有满足感的!!哈哈哈哈哈哈 XD

在这个bar有很多的东西要学~尤其是酒,这里有超多种酒,supervisor要我记完全部和它们出产于哪个国家!这比读书还要难叻!还有要认识完所有香烟的牌子~你们知啦,我都不吸烟的,要认识完全部牌子还得给我一些时间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现在我在学着在咖啡上画图案的技术~没有教,自己学的~暂时只会画一朵花!哈哈哈哈~
在这工作已经两个月了,这里的一切都已经习惯了。。。但~我还是期望着我能继续我的学业!有没有那么的一天?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