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一个承若~

曾经~我对自己许下过很多承若!但~也不是每一个承若都能够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实现了!最近,我又再一次对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若

这次~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顶的顺这份工作上给予我的压力及幸苦!这一切都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了,唯一的就只是这份工。。。我告诉我自己,无论多幸苦,我都要进步,要上进!我要捉紧这次的机会,慢慢的从谷底爬着上去!就算拿我自己的身体状况作为赌注,我也愿意!皆因其他人都不是很愿意照着我的supervisor的意愿去做OT,所以他开始拉着我不放了!跟着他做OT,真的好像机器人那样,一天做十多个小时,甚至double shift(一共16个小时),一天才吃那两餐,早上break time一餐,然后要等到放工才有另一餐吃!一天才睡几个小时!真的很幸苦,很累~那天,我帮你挨了几天的double shift,终于挨出事了!在工作期间做到流鼻血,一直不停的流!好多好多~这也是第一次发生的事叻~其他人都叫我别跟着他傻了!他是机器人,我不是!但~你们又知不知道,这可能是我唯一的机会了!我真的不想什么都没有,我要紧紧捉着这个机会!有时在想,又有谁能明白我脑里想些什么~有谁又能了解我?

整天都对自己说~现在做工必然是幸苦!但~只要能紧紧捉着这次的机会,慢慢爬回上来,到最后也是值得的!现在唯一的赌注就是我的身体了~赌注该下多大?All In?

又再一次对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若
加油~


ChUn_F3!

8 comments:

  1. 兄弟,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要切记。。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继续这种态度就对了啦!

    ReplyDelete
  3. 承诺是要达到,上进是一定的事,就算什么都没有可是也不能没有健康。再拼,再多钱,再上进,达到了承诺,你也没有机会享受到那份喜悦,因为你生病了。好好照顾健康。

    ReplyDelete
  4. 但~机会错过了可能就没有了!有时真的不知要怎样做了。。。

    ReplyDelete
  5. u will easy get chance to promote de~~
    work hard, will get more benefit de

    ReplyDelete
  6. take the challenge n don't ignore ur health too..try to balance it back..support u always! =)

    ReplyDelete
  7. dennis~ i oso hope will get tat chance,bt duno whn~ hahahah XD
    camie~ owaz support me ar~touch leh!!^^thx~ i'll try to balance it b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