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Bar的一天~

现在等我来讲述一下我在Bar里每一天的生活~

不同的shift有不同的时间起身~7am-3pm要5点45起身,6点15分出发!3pm-11pm要1点45分起身,2点15分出发!11pm-7am要9点45分起身,10点15分出发!因为走路去那儿至少要半个小时(蛮远的叻)和开工前15分钟要到那briefing的原因,所以才要那么早出门!

听到“happy working”之后,代表briefing完了,又要开工了~进到bar第一件事就是要take over他们的shift咯!看当天是有什么没有或缺货的~然后就眼巴巴的看着人家放工,自己就开始8个小时的旅程了。。。星期一到四工作就比较轻松啦!因为在平时云顶人不多的原因,club elite也很少人来,就算有人来,冲完了杯茶就可以绕起双手看他们做工了!哈哈哈哈~因此还时常被朋友说“咁得闲向到绕着手啊!唔洗做啊?”!!(这就是平时了)到了星期五到日!恐怖的日子来临了~鬼门关每逢这三天都会开的!很多的饿鬼都涌进来了!冲茶都冲到我癫了~手拿着几张单,在冲着茶的时候,一转身,后面的桌上又来了几张单!一张单也至少有两个order的(最高纪录,一张单有10杯茶)~只顾冲茶,后面的杯又来不及洗(堆积如山)所以说,在我忙的时候千万别惹我,我会摆一副臭脸出来的。。。

在break time的时候,当然爽,因为不用做!哈哈哈哈~吃饱饭了就拿出手机上上网咯!看看朋友们post什么也好!

别人在bar外(也就是说service side)可以时常都有tips拿!而我?辛辛苦苦的却没有收到任何人给的tips!因为我在bar里没有直接跟客人接触,所以拿不到任何的钱!他们有时会把他们拿到的tips都传给我,叫我放入tips box!有个bar的partner跟我说“here is no CCTV,you can take it whenever they pass it to you!”~(看起来很吸引咯)但~我做人有我自己的原则!不是给我的,我是不会拿的!哈哈哈哈哈 XD

到了差不多放工的时间,还要忙了一轮才可以放工!要换完全部的茶,因为怕不新鲜喔~=.=然后呢,还要去check货,补货!(没那么简单)补一次货至少也要搬五箱的矿泉水(是minimum)还没算其他的货和汽水叻!搬完过后真的累死了~最后就是做closing咯!点一点当天我自己的shift卖了些什么,再等别人来take over我!然后就放工咯~~~(如果OT就要继续挨了 T.T)

一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可以回宿舍睡觉啦~
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