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一久也习惯~

刚来到云顶工作时,真的很不习惯这里的一切!本来从不会想家的我,也天天开始懂得想家了!原来想家的感觉是很难受的!喜欢群体活动的我,刚来到了这边工作,又和朋友们不同宿舍!感觉上和孤独。。。因为我讨厌一个人的生活!我不喜欢孤独!我不喜欢空虚!我更不喜欢寂寞!但~这一切在我还未适应这里的环境时,都涌我而来了!

我讨厌在热闹的人群中一个人孤单走路~
我讨厌在喧哗的人潮中一个人寂寞回房~
我讨厌在汹涌的人海中一个人空虚感觉~
我讨厌在许多美食当中一个人独自进食~
我讨厌在冷清的街道上一个人慢步行走~
我讨厌在安静的走廊里一个人心不在焉~
我讨厌在冰冷的天气里一个人独自上班~
我讨厌在累坏的情况下一个人拖着回家~
我讨厌在与不认识的人一个人沉默入睡~
我讨厌在休息的时间里一个人无聊用餐~
我讨厌在繁忙的时段里一个人马不停蹄~
我讨厌在狭窄的房间里一个人难以入眠~

我讨厌一个人的生活!我喜欢群体生活!
我讨厌孤单
我讨厌空虚
我讨厌寂寞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一个月,这样就过去了!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