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生活的乐趣呢?

今天9/9/10的凌晨12点30分~心情很低落的开始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生活乐趣了!每天除了上班和下班以外,就是回房间睡觉了!我的生活乐趣呢?今天supervisor突然要我背完所有cocktial和mocktial的名字,里面融合了什么,怎样做,用什么杯来装,还有它们的装饰品!除此之外还要背完beer around the world的名字,从那里出产,酒精有多少,用什么来做成!还有其它的brandy,whisky, vodka, gin和rum叻!大佬~我自问我不是什么读书的好材料,何况这些不是用常理就能说完出来的!我平时已经和努力的工作了,甚至一天还帮你做十多个小时,你还要我背这个背那个,我哪有时间啊!平时考试我也要牺牲了我的睡眠和食物才背到那几个point!现在你想要我怎样?我要怎样做?有人可以救救我吗?你们说你们读书辛苦!那我呢?要做工,要OT,还要背书!!啊!!!!!!!!!!!!!!!!!!!!!!!!!!!

难道我的生活乐趣就是只为了工作?还是只为了赚点钱然后每次放假时买点东西给自己慰劳一下自己?赚点钱来请朋友吃东西?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在这里我一点的私人时间也差不多没有了,每天都给完我的工作上!真的好累好累~

还记得我的captain问我:ah fai~u ada rokok ke?u ada minum ke?u ada ah moi ke?我全答没有!他尽然说:aiyo!macam ini mana boleh hidup punya!!! 对!!没错!!你们的眼里觉得我是个乖仔,但~在这里,我现在开始觉得很孤单了,真的不想再这样孤单下去了!刚才不经意的开见了我一直以来都不想看到的东西!心情低落的很!有人可以借双耳朵给我发泄一下吗?结果还是像以往一样,想找个人来聊聊天,倾诉一下,发泄一下也没人回我的信息,有的也只不过敷衍几句!都是部落格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所谓最要好的朋友可以倾诉~
没有生活乐趣~


好羡慕那些有依靠的人!我承认我是想逃避这一切!但没办法!想要读书又读不成!家里的某些事也要我扛上去了!每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挫折也没人帮我承担下!所以每次回金宝找班朋友出来喝酒就是为了把一个月里累计的事情都塞在酒瓶里,大大力的往湖里丢,丢完所有不开心的事,从新开始新的一个月!很傻对吧?

每天的生活都是从复从复又从复!真的好累了~但身躯的疲惫也比不上心中的疲惫!好想找棵然我有个依靠,休息一下,给我推动力,从新在出发!

对不起~我只想在这里发泄一下我的心情罢了~因为真的没有其它的地方可以发泄了!
总在泄气时对自己说一句加油,但又能加多少油?有会有多少的推动力力?
再一次说:加油吧~张进辉!!!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