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无奈~

29日~今天朋友们都在为自己努力所换回来的成绩而紧张,然后有些会开心高兴,有些会失望低落~
我?就在努力的工作着!心情有点低落。。。
在想着~
~我好想要那种等成绩出炉的那种刺激感,紧张感!
~我好想login去查查自己的成绩!
~我好想在facebook上post post今天拿到成绩后的心情!像以前那样~开心还是失望!
~我好想到处去问问“eh~成绩怎样?”
~我好想去和别人分享一下彼此的成绩!
~我好想打通电话回家,告诉家人拿到什么成绩!
~我好想为自己拿到的成绩然后plan plan晚上晚餐时吃些什么来奖励自己!
有了上诉的结果之后,无奈的。。。这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
只能无奈的继续自己的工作!
再见了~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