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倒霉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真够倒霉咯!连续的三件事。。。

1.我们的酒店在这个星期(星期三)有个很大的event,不是每年都会有的,这个event都是那些超有钱的VIP去吃的,他们都用这个event来做善事,捐钱出来。一张桌子最低也要RM2000(八人座),最高要RM5000(十人座)!一共500个人!因为这个是set dinner,所以做server的就有很多东西要学,学如何serve(倒红白酒,standard serve for all course),如何clear。而HR呢就选了19个trainee去那儿帮忙。。。我~落选了,没机会去那儿看看大场面,学更多的东西!

2.到了星期四,有件更“有趣”的事发生在我身上!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每间酒店都有着不同的鬼故事传说,我们的酒店也不例外!在那天我们的staff说我们男生的locker room里有鬼,当时我听了他们说后也没当着一回事,直到下午的4点多,我相信了!当我放了工去那儿换衣服时,竟然让我听到有个小孩在里面笑(locker room会有小孩吗?)!音量很低,很阴,笑声拉得很长!那笑声还在我的附近叻!真的很紧张!当我换完衣服后,去捡查,里面竟然一个人影也没有,然后就快快的走出去了(永远都不会忘记第一次撞鬼记)。。。

3.星期五!突然在早上病倒了。。。发烧,伤风,咳嗽,统统都不约而同地一起来探望我了!早上去到工作的岗位,做了半天,终于撑不着了,去HR拿了MC chit去看医生,拿了当天的MC,然后回家休息。。。星期六依然早早的爬起身去工作,没想到,当天到了八点多又已经无法撑下去,然后又去拿当天的MC!最惨的是病了要从酒店一个人在阳光下走路到远远的clinic看医生,然后还要到另一边远远的店去买面包!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像个丧尸那样了!

不过在这个惨到没人要的星期里还有个人陪着我(^~^),起码不会觉得自己变得像个真真的一只丧尸那样!

ChUn_F3!

2 comments:

  1. 没办法~谁叫你得罪兄弟啊!!报应嘛~良心有愧!!
    要知道make call永远快过sms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