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20-小人物

昨天4月7日,我终于被选中去serve一个大event了!昨天晚上,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拿了不少的经验,但是也做到累到半死!回到家,什么也不想,就只想赖在我软绵绵的床上!等其他人冲完凉后,我也去冲凉了。。。怎知在我享受着沐浴时的爽快时,我那班兄弟在厕所里给了我一个惊喜!从厕所上面不停的丢面粉!一句“生日快乐”!4月8号到了,20岁又到了,又老了!

万万也没想到那个她也会记得我的生日!还有的是,今天在工作时,有个同校同科但不同班的人,也从来没说过半句话的,竟然也会祝我生日快乐!谢谢你们!

谢谢那些发信息给我祝福的朋友们!有的12时正发过来,有的在半夜把我惊醒,有的在我早上还没睡醒都发给我。。。

谢谢兄弟们为我精心制造的报仇性面粉精喜!

万分的感激!

不过。。。

今天对我来说,不存在任何的意思。。。

其实从12时正开始,我已经开始在等着一个祝福了。。。可是等了很久,那想要的祝福也还没等到!已经没什么心情了,就只想睡觉!没心情也导致我连自己最喜欢的曼联球队要进半决赛的激烈球赛也放弃了,不想看了,早早就跑去睡觉了。。。

没意思的日子也没什么写了。。。
那个想要的祝福此终没能等到,也没出现过。。。

少了一个祝福,就算给我再多的祝福,也没什么意思。。。心~真真的失望!一种说不出口,开不了声的失望!原来我并不重要,我只不过是个路过的小小人物而已,更本无须记得我。。。对吗?

ChUn_F3!

2 comments:

  1. 嗨,怪不得你那天不去看球啦~~
    我原谅你放我飞机。。。
    汁产,别想太多。。。
    多的是树,别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树林。。
    我相信总有一点你会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