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Ding Dong~Housekeeping~

第一天在这个department,就给我做些像粗工的工作(像劳工搬砖快那样)!当天我的partner是所谓的“汁产兄弟”陈凯胜!搬那些mineral water,搬到我们半条人命酱!从第一楼推着有10kg的推车,到store room拿10箱的水到每一楼(大概100++kg)!1楼到17楼,从17楼会去1楼那水,上去16楼,1-15-1-14-1-13。。。。。。。一直到5楼为止!=.= 不过当中出了些“意外”!原来我的兄弟数学是那么一级棒的yeah!!!当我们完成了一半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把12箱看成10箱=.= walao eh(tak tau mathematic ke?)!然后我们要从17楼开始做clearing,把多余的拿回来,从17楼用走楼梯的一级棒方式clear到11楼。。。真的累到无言了~当时突然想起了一首歌,陈伯宇的你瞒我满!歌词〉〉〉无言的亲亲亲侵袭我心,仍领愿亲口讲你累得很!而我就把他改成张进辉的你搬我搬,歌词〉〉〉无言搬搬搬搬矿泉水,然后就亲口讲我累得很!汁产,一级棒desuka?

第二天,也是我和我那个汁产兄弟partner!不过今天不是搬水了,是去16和17楼做清洁工作。两楼有43间房要整理,那样就过了一天了!这天也满爽下的咯!没人管我们,两楼任我们走,房间任我们进,因为master key在我手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临放工前的15分钟,出事了!我竟然不知把一条脏布留在哪个guest room了!幸运的是一猜就中,找回了脏布!在我们笑着的当时,才发现笑是有罪的!因为找回脏布的同时我又不知道check room的list留在哪间guest room了!=.=诈到。。。不够运气还是在我们这里,又给我才对了,又找回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好运不止在工作上咯~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