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6月11日

为什么我会出一个部落格关于今年的6月11日的呢?因为今年的6月11日也就是两个月后的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大日子!今年的那天不是每一年都会有同样的意思出现的,那天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或普普通通的日子,那天是我期待了很久,又等了很久的一天。。。在那天的来临之前,我一定是什么都已经安排好了!该做的都一定已经做好,该想的或预测的(最后的成绩),好的坏的都已经做好全部的准备了!无论当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也绝对不会错过当天的大日子!当天的前一天,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准备去打那场战,不能让自己没精神,不然就会坏事了,自己破坏了自己的全盆计划!当时钟踏入了午夜的12时正,心情更不用讲咯,一定是超紧张的,因为那时已经是到了我期待了很久也绝不会忘记的6月11日!

为自己打好十二分精神!然后往自己家的门口慢慢的走出去。。。去哪里呢?

这还需要讲吗,当然是去mamak档看球啦!世界杯开始咯!!!

绝不能错过的赛事!尤其是英格兰队!希望的并不是Rooney,Defoe,,Bent进球,而是能看到Crouch能在自己期待的赛事上发挥他的一切,好好的踢一场属于自己的球赛,不需要多,球~进一粒就已经很足够,很满足了。。。加油!

ChUn_F3!

1 comment:

  1. 算啦~crouch不会进球的啦!只因为capello是贱人,就像你!狠狠的把他摆在板凳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