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一个月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一个月的时间又过去了。。。已经离开怡保一个月,离开金宝两个月了,想念着这两个充满着回忆的地方!还记得第一天开始在槟城的生活,蛮辛苦的!从一切的不习惯到习惯了一切,从辛苦变成享受,日子就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那天(29/3/10)是最后一天在Butcher department了,才开始习惯了这个血淋淋的地狱不久,又要换去另一个department了(无奈)。这个地狱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啦,没什么东西做,别人上班工作8个小时,我在这里上班就区区的做那5个小时罢了。那里的Chef都对我很好,尤其是这个地狱的阿头“阎罗王”!他有着副慈善的脸及友善的笑容,蛮喜欢他的!还有一点就是他很像一个香港明星“吴孟达”(超像的)那另一个Chef是不是那个“周星驰”呢?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部门就只有两个permanent staff而已,加上我也就只有那么的“多”人。。。他们两个都教了我不少的东西。那天吴孟达教我如何把一条完整的salmon鱼切开,只要肉,不要骨,而我的第一次呢就把那价值超贵的一条鱼切成肉酱那样(其实是salmon的肉质软,容易烂,不是我的技术差,哈哈哈哈哈)!吴孟达不但没有骂我,他还笑着用心的教我(感激他)!而另一个Chef呢,他说了一句话是我无法忘记的!他说“拿刀一定要稳,要用力”!天啊!真的无法忘记那么好的一句话,因为如果我听他那么说,那天我的手指已经和鸡颈包在一起了=.=!

我另一个新的department是room service,要在这里呆两个星期。。。来到这边更加的闷,每天的order都不到五个,每天一早去到那边就开始从5楼做clearing做到17楼,之后delivery几个room service,然后就没事做了,时间过得超慢的!其余的时间就只是坐着发呆,做白日梦咯(在这里想东西不会不见手指 ^^)!在这里对我来说的唯一一个让我消磨时间的方法就是,得不得空就从5楼check到去17楼,然后从17楼回去1楼,一天做几次!这样又说过完一天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回去我想回去的地方了,时间可以过得快点吗?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