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梦是一样很奇怪的东西!你永远都控制不到它会给你什么奇怪,快乐,悲伤,可怕的梦,对吧?但是我却找到了一个偶尔能够控制它的方法,那把能够控制它的钥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虽然只有偶尔,但也可以满足一下,哈哈哈哈哈!

说也没人信!我竟然在三个月里梦见同一个人十一次(19/3/10)这就是这把钥匙的力量了(真的又那么想那个人吗?)。。。每天在butcher department没什么事做,拔着虾壳,甚至拿着把刀砍着肉时,我还是一样的想!(会不会有天工作完毕后不见了几根手指呢?)周杰伦的回到过去里的歌词中有一段是“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现在却倒翻的你在我梦的画面~~~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梦见的事物会在不久后在现实中看见,但这十一次的梦会不会在现实中实现或出现?(不知道)第十二次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希望不是在我不见了几根手指的情况下出现吧!

被想的人是幸福的人吗?但愿如此吧。。。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