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天堂与地狱

天堂
说到天堂当然是一个很高,很美,很高级,很享受的地方啦!就像Traders Club那样,在16楼,高高在上的!对我这个垃圾桶,CC大,什么都能塞进我的肚子里的人,那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了!在那里什么都可以吃,还是免付那种!这时候当然有那么多就吃那么多啦!我的Shift是从下午3点做到晚上11点(不用早起^^),每天上班,从2点到酒店那个口就从没停过到11点!因为那里全是有钱人住的,所以食物也特别的贵!每天的口都不停的咬不停的咬(各种Sushi,Pizza,各种Cheese,Union Ring,Salmon Fish(贵),各种Yogurt,Pandan Chicken,炸虾,炸鱼块,炸鸡块,春卷,各种沙爹,各种三文治,各种蛋糕,各种甜点,各种水果,etc)还有很多呢!!!至于喝的呢,walao eh!也有好多(Coffee,Espresso,Latte,Cuppucino,Milo,Soya,Gin,Dark Rum,White Rum,Vodka,Whisky,Campari,Red & White Wine,啤酒,各种的汽水,各种果汁,牛奶,还有每次都有人泡的Honey Milk etc)从来没有一天的肚子是空的!(以上的食物和饮料全都试过!别羡慕哦)哈哈哈哈哈!但是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又是时候说Bye Bye了,就这样结束了在天堂五天快乐的日子了!

地狱
结束了天堂的日子就被打进地狱了!说到地狱当然是又Sien,又恐怖,又恶心,又臭,血淋淋的地方咯!就像Butcher Department那样!第一天开工就Sien死了。。。做9点到5点的Shift(早起=.=),早上才砍几个鸡颈(血淋淋的),切几块鱼片(臭腥味),还没到12点就叫我去Break了(当中还有几次小Break),这样一Break就Break到3点 =.= 在食堂里坐了三个小时,还陪了两个不同Shift的朋友吃饭(好像陪坐的鸭那样)!3点回去才切了几块的鸡片,3点半就放工了。。。别人听到放工当让是开心啦,我呢?Oh my god,又要Sien了!因为一定要在5点才可以Sign out,所以又要在Locker room里坐着,呆1个小时半了!Sien到!!!=.= 这种地狱般的日子还要挨两个星期!嗨。。。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