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24 大人物~

今年24岁的生日,我说过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记录在这里,好让以后我老了懵懂了可以在这里回忆下我每年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今年过的特别特别 =)

有我的宝贝安排完一切,我只需要放心去enjoy就可以了!她帮我安排了一个新加坡的旅行帮我提早庆祝生日!我说嘛,无论生日有没有庆祝,最重要是和你一起过就可以了,就算平平淡淡的过也无所谓 =)


我们的出发噜~~~

这次的生日旅行由4个人组成,我&她,kah hee&小婷,two couples =)


当天她帮我安排了一个惊喜!!她在我毫无知情之下安排了所有在新加坡工作的同班好朋友一起帮我庆祝!那刻,我真的非常感动及非常开心,我们有一年多没见面了,可是我们还是很熟悉对方,还有机会听见他们叫我“班长”!!





你看她这个笨笨的样子!都不懂会不会看地图?哈哈哈哈 XD


谢谢宝贝悉心的安排,谢谢dennis,siew siew,mei kien,kah hee&siow teng的出席,晚上还有kar onn这个老朋友一起吃晚餐!

当天我真的非常开心,遗憾的是没有一起拍到一张照,遗憾的是不能进到Marina Bay Sands的Butler~

不过,做不成Butler也幸好能做回F&B这个老本行,Marina Bays Sands不随便请人,在新加坡第一酒店也给我进到了,这证明了我的实力,哈哈哈!今年也算是不错了 =)


谢谢你踏入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改变了许多 =)
我要以后每个生日都有你一起过 =)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