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我的歌等于我的回忆

我喜欢听歌,尤其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在房间里,车里,火车里,飞机里,因为歌里总是唤起了我种种的回忆,让我怀念着从前

有很多歌,它都含着不同的回忆

这些回忆,不能再重来,却令人回味
这些回忆,能带我回去,却不是真实
这些回忆,充满着种种画面,有哭有笑
这些回忆,多数是08年到10
这些回忆,里面的故事让我成长了不少,成熟了不少,改变了不少
这些回忆,等于我的歌等于我的从前
这些回忆,原来就是我失去了的自由

在这现实又残酷的社会里,永远找不回在那两年里的自由自在,无压力,天天欢笑的日子~

我想回到从前因为我失去了当年的自由,
我想呆在现在因为我已拥有了现在的你,
我想飞去未来因为我要创造以后的家庭~


人生是有得必有失的,没有以前就不会有现在也走不到未来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