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地狱的三天

很快的,明天又开工了~
但~这次的开工并不与上次的一样。。。从明天开始就是我进了地狱的三天!

明天从3pm做到星期六的7am(16小时)~
星期六的7pm做到星期日的7am(12小时)~
星期日的7pm做到星期一的7am(12小时)~
三天一共做40小时!

Baccarat Tournament和演唱会都会在这几天进行,我做到不像只水牛我张进辉三个字倒转来写!

这个假期并不理想。。。很多事要做,很多事要想,很多地方要去,很多事要解决!
需要人支持下,却难找得很~还是要自己去扛!最近有了句话长从我口中说出!“到时先算啦”~不想特地去计划,不想特地去安排。。。一切的事到最后都会自然的有答案!走一步,做一步!

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想法,我也有我的脾气!只是不容易发觉~虽然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讨厌些什么。却做了我最讨厌的那些东西。。。

有时真的懒得再理了~努力做好自己,努力的生存在地狱的这三天!
加油!!!!!!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