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的该变

今天16号~心情没什么大的变化。就算是昨晚听到的那个消息,也影响不到今天的心情了!虽然昨晚真的有些无奈,但~很快的我就睡着了!没去想那么多,应该真真的画上了句点~人总需要改变,不能死守在一个孤城里,向前的跑出孤城里。。。

Transcript letter也到了~比我预想中的还要来得快。。。以前所渴望的快快能transfer去其他学院,快快拿到diploma这张纸的那种拼劲力慢慢的已经开始消失了~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不想再花那么多的时间去完成学业吧!可能是因为金钱问题吧!可能因为我开始喜欢上我的工作了,已经喜欢上那里的环境,已经喜欢上与supervisor和captain顶嘴那种爽快了,已经喜欢上我整个group B的人了!有点不想离开那~全都是可能。。。

不用去想那么多了,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就对了~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得不到的东西,别想那么多;拿不到的东西,别求那么多!要看的是前方,而不是后方,顾虑后方太多,只会影响向前方前进的道路!有句话叫着“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会相信这句话~不用急,慢慢想,慢慢做。。。

我的改变因为我的经历,我的经历因为我的过去,我的过去因为你们的出现,你们的出现造成了我的改变~

现在我才发觉“把过去放下,从新开始的人,并不是坚强及勇敢的;把过去拥抱起来,作为铺路之用的人,他才是最坚强及最勇敢的”~

时间会见证着我们的改变。。。
是真的。。。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