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十二新作~


在那周杰伦的红尘客栈里,明明就是一部很感人的故事,可是为什么我的总不像是那样?你总是给公公偏头痛那般的偏头痛~我是个大笨钟,有时做很多东西都满足不到你,反而还弄得你一脸无奈!久而久之,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无论多么努力的比那手语,你此终都不会明白,再也看不见你以前那傻笑,从信息中已经感觉到了!其实我也只想要那么一点点的温柔体贴罢了,起身时睡觉前都能看到你的信息,在做么?吃饱没?在我无助无奈时给我那一点的支持鼓励而不是敷衍两句就算!有些东西不一定是固定了是我这边单方面的去做!当我想着哪里都是你时,你却给不回我这种感觉,感觉就只有敷衍~那沙滩上的乌克丽丽已给了我心动的感觉,用一个比别人特别的比较大的大提琴弹奏出那温馨的歌牵动着我那疲倦的心灵~但我知道我还是爱你没差~ 既然你不想换过来跟我同组,我也不想强逼你离开你已熟悉的环境,那么~我也开始往我的四季列车入座,让我的梦想启动继续往前走~


本故事順属虚构,如有雷同,顺属巧合

作者:张进辉,周杰伦

版权于作者所属,如有抄袭者,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