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可爱的奇奇~

没想到这次回来尽然再也看不到了~
你~曾经在我家呆过两天!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我已被你那可爱的模样打败了!我妈也当你是宝那样了!每次如果有跟着一起来金宝,一定会是要看看那可爱的奇奇的!每次都会带了点吃的东西给那顽皮好动的奇奇吃~所以我想你还蛮喜欢看到花花auntie来找你的,是不是?

我呢?你会记得我吗?我想也会吧~因为只有我一个是在每次看到你都往你那可爱的模样上吹气的XD而你就会伸出你的舌头舔来舔去~

放心啦~我们每一个都会永远想念你的!

每一个想念等于每一个祝福~

所以你会带着很多很多的祝福离开,去到另一个开心又美丽的地方!

你也不要忘记我们噢~ ^^ 可爱的奇奇

ChUn_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