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在这假期的头端,对你的思念因这漫长的假期而被拉得更长。。。但有天有个人带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看着她对她的事情说放下就放下,她教了我如何去放下某些事,教了我凡事是不可以勉强的,还教了我一些奥妙的方法,哈哈哈!谢谢你哦!从那天开始,我脑里翻开了所有人对我说过和劝过我的话。。。



当中有:

~你好蠢哦!

~你会开心吗?

~你不累吗?

~她知道你为她付出过吗?

~你为了让她开心,你自己呢?

~她不适合你!

~值得吗?

~你太好心了,不过也太傻了!

~你为她做的东西会不会给她带来麻烦?



那些话翻来翻去,翻了很久,最后我就决定不要再坚持下去了。。。

人活着,为了别人的好而忘记了自己的命运,做那个钟无艳,这样也许永远都不会开心,不如早点放手,而让自己每一天多过得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对吧?我不知道我够不够好,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个好男生,也可能我不配吧,因为我从来没拥有过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但我明白了爱情不能做比较,也不能勉强!想通了也不想多说了,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从那天起,对你还有思念,不过就不是“那种”思念了。。。思念我妹的思念!希望你心里还有我这哥吧。。。这假期都好闷哦!快来烦我!快来打扰我啊!我的妹 ^^



ChUn_F3!

6 comments:

  1. yeah!!jz cum!! coz i reali so sien!!

    ReplyDelete
  2. add wat la...no oil 2 let me add!!!

    ReplyDelete
  3. 那,应该谢谢她吗?呵呵!
    其实应该谢谢她,他,他们,还有,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哦!
    因为真正能放得下的,是靠着自己内心的感觉,再加上脑袋里的思想。。混二为一。。
    朋友!恭喜你暂时做到!嘻嘻^^

    ReplyDelete
  4. 是是是,要谢谢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