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后的战役

读书读到闷闷的,就出来打个blog咯。。。嘻嘻~~~星期四就要开始我在Diploma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考试了!很不想去考完这个试,因为考完试后就要和同班的朋友们告别了,各自都去不同的酒店training了,以后会很少机会见面了。。。想到考试就想到要每天熬夜,只能睡几个小时的那种艰苦的生活,好可怕!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sienZZzz! 上次的考试就不一样了,读书读到闷闷的,还会有人和我发信息聊聊天解闷,还会有人约我一起吃午餐或晚餐的(怀念)。。。这次的就不一样了每天除了一直读一直读一直读,还是一直读!不过当有得睡觉的时候又没得睡!死人头蚊子好像前世没叮过人那样,每次都被你们叮醒!昨晚四点多,五点多和六点多都被你们叮醒!被叮的数量高达23口叮!!!很好叮是吗??今晚你们就死!我要你们全家都死在我手里!还有一件事是绝对不能和上次一样的,那就是每天吃maggie面当着早餐!不想再失去我宝贵的胃口了!哈哈哈哈哈~~~ 也没什么好打了,又要继续读书了!嗨~~~Marketing, M&E, Law, F&B, Strategy, B&P最后的战役!我要跟你们死过,跟你们拼了!!要准时毕业!要好好加油!你也要加油哦~~~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