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最好的圣诞礼物

每一年的圣诞都是过的普普通通的,不过这年就不一样了。。。

在圣诞的前一天,我已经安排好我想做的事了。第一件事就是送她一样礼物!在圣诞节的十二点多,我拿着送她的礼物,走进她宿舍,把那礼物偷偷的放在她房间的门口,给她一个惊喜!嘻嘻~~~


到了早上八点多,我们就一大班的一起达巴士去怡保看戏,诳街,这样有诳了整个下午了。。。没想到我们要回金宝时,出了些问题!她妈竟然在金宝等了她整个小时,她妈在电话里骂了她,搞到她超没心情的。。。当时我想当她的出气筒,想安慰她时,没想到我也中骂~~~之后在巴士一路回金宝的路上,我也不敢出声了,只好静静的坐在她隔壁。。。看着巴士上的女生都穿着冷衣,我想应该是很冷吧,她也是女生,也应该觉得冷。。。所以我把她头上的两个冷气都移走了,之后看着她睡觉的样子,好可爱~~~!^^ 到了金宝,她的气也消了,没东西了,之后就送她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因为她没有回hometown所以我也没有回怡保,留下来陪她。本来想找她一起吃午餐的,可是她自己已经煮了,没办法,只好自己去打包饭吃咯。。。吃完饭后,就开始做自己的东西,洗洗衣,抹抹这个,抹抹那个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当我停下来休息时,突然想到她病了,喉咙痛,所以就走出去买包凉茶煲给她喝^^ 煲完之后就打通电话告诉她有凉水喝,怎知竟然吵醒了她!之后多害怕她会骂我吵着她睡觉,烦着她那样的,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事~~~
晚上,我们一起吃完晚餐后,我就去了她宿舍一起看戏。。。她问我午餐在哪里打包?我答她说在blok对面,之后她又问我那里有药材店咩?这个我没有答,因为我不想让她知道,只好笑笑的当着回答了^^ 看着她把所有的凉水都喝光,我回宿舍之后还会sms说谢谢我的凉水,看到了这些,我想就算再跑多远都是值得的。。。^^ 嘻嘻


这两天我都觉得过得很充实,很开心!这两天就当着是我的圣诞礼物吧!哈哈哈~~~真是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不知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可是我会记着我曾经有过这么开心的两天~~~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2 comments: